myself

再见啦,我的刀剑们

已是深夜,平时这个点早已到了刀剑们睡觉的时间,但是今天,刀剑们却聚集在广间中,面色沉重,有的一言不发,有的和旁边的刀窃窃私语

长谷部坐在地上,心事沉重,脸上乌云密布

‘’喂,长谷部,你和阿路基的关系最好,阿路基去了哪应该告诉你了吧‘有刃偷偷地问到

‘阿路基并未告诉我,也许是时之政府的紧急调动吧’

一旁的栗田口组
         五虎退:呜呜呜,你们说阿路基出去说不定遇到了麻烦,比如逆行军……
         五虎退的话还未说完,便被药研打断:‘’够了五虎退,收回言论,你的猜测会让大家不安的‘’
         ‘’呜呜呜,是,是的‘’
        药研明白,五虎退只是说出了大家都不愿意说的猜想罢了,再晚一些,还是得不到审神者消息的大家会怎样,药研不愿去想

终于,在零点时,本丸的大门突然打开,门口出现的是失联了一天的审神者,大家看到审神者后立刻将她围了个水泄不通

阿路基,你去哪了

哦哦,真是个了不得的惊吓啊,我可不想有第二次啊

呜呜呜,阿路基你回来啦

大将,可否遇到了什么麻烦

哈哈哈,小姑娘去哪还是和家中的长辈商量才稳妥啊

呼呼呼,阿路基终于结束了对我的放置play吗

审神者沐女一开门,就看到了这意料之中的场景

‘’大家安静一下,听我说,非常抱歉让大家担心了,对不起,请大家原谅我,现在不早了,大家快回去睡觉吧,我什么事也没有,大家去休息吧,晚睡对身体不好哦~‘’

好不容易劝走了众人,审神者叫长谷部去她的房顶

……………………………………房顶上…………………………………………

         ‘’抱歉,长谷部,让你们担心了‘’
         ‘’阿路基的决策不是下人该商讨猜测的,更何况现在的我并不是近侍‘’
         ‘’哈哈,我就知道你会生气,对不起,因为我的原因所以我本来想打算偷偷离开的,但是我考虑了很久,不辞而别对你们来说实在太残酷了,而且鸣狐小叔叔又在外修行,我不想让他无家可归,所以我回来了,不过啊,部部,我下面说的话你也许会更生气哦‘’
         ‘’阿路基,难道真的遇到了什么困难的事情,发生了什么?请告诉在下,无论是火烧寺庙还是……‘’
         ‘好了,长谷部,不要紧张,听我说,我要去完成一个叫做考研的修行哦’
         ‘’考研?修行,是像我们那样回到以前的时间吗?‘’
         ‘啊,不是,是要经历书山卷海,增加知识,到时候出来是另一种程度上的变强哦’
         ‘’原来如此,那么,阿路基,此次修行,多久之后才能回来呢?‘’
        ‘’两年后哦‘’
        经历百年的古刀听到此话,内心一震:‘两年?!’
        ‘’为什么要那么久,为什么,阿路基突然有这个想法‘’
        ‘’长谷部,告诉你一件事哦,我一直都有这个想法,你知道吗,每次出阵杀敌,你们红着脸回来的时候都是因为什么原因,以前我问过,狐之助说是因为刀剑长时间作战引起的疲劳,我以前观察,开始的时候我以为你们是长时间作战加上敌枪的突刺,深受重伤才会红脸,可是后来我发现,无论你们进过多少场战争,多少次受伤流血,但如果拿到了誉,你们总会心花怒放,连呼吸都带着樱花的气息,我想这是因为自己强大起来证明了很多,强大起来才可以保护自己重要的人吧,所以我想变成你们那样强大。‘’
         ‘’阿路基……你不需要修行,我们会一直陪伴你的‘’
         ‘’长谷部,你不懂,我喜欢你们那样,我想成为像你们一样厉害,强大,优秀的人,因为只有我也优秀了,作为你们的阿路基,我才会更问心无愧,我不想因为不优秀,在不知不觉中被你们甩在背后,即使你们不会那样做,所以,长谷部,答应我,在我不在的时间里,看好本丸,好好修养,我回来后,想让你看的一个新的我,好吗?‘’
          ‘’是的,阿路基‘’

在屋顶下的药研听到了这句话,选择偷偷离开

………………………………短刀屋内………………………………………

听完药研的话之后
果然,我就觉得阿路基心事重重的,看来我的猜想是对的

呜呜呜,我不想让阿路基走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吧,毕竟阿路基心意已决,我们也阻拦不了

所以我希望大家尊重大将的想法,哭泣地道别不如微笑地告别,毕竟我们还会再见的

嗯嗯,我支持药研哥的想法

小夜,你要告诉你的哥哥们这件事吗?

……嗯,我想让哥哥们有准备

之后小夜告诉了哥哥们,两个大刃听后决定告诉下一个房间的刃,毕竟情况有些突然,他们并不想让其它刃蒙在鼓里,而栗田口告诉了一期一振之后,同房的鹤丸也知道了这个消息,很快,在审神者不知情的情况下,本丸的刃都知道了这个消息,也许有不舍,也许有不安,但是经过一夜,大家渐渐接受了这个事实,于是一起商讨着安排一个告别仪式

………………………………一夜之后……………………………………

本丸门口

‘’所以说我不想和大家告别啦,大家一定舍不得我,其实我也舍不得大家,所以这个信麻烦长谷部送一下啦‘’

‘’呀呀,阿路基真是的,又想弄一个不辞而别吗?正是一个莫大的惊吓啊‘’说完这句话,鹤丸从一旁的树上跳下来

‘’诶?鹤丸你怎么在这,这个时候你们应该在睡觉啊‘’

长谷部:‘’阿路基,其实昨天晚上大家就知道这件事了,毕竟极短隐藏的太好,侦查能力很高‘’

‘’所以,你们都知道了?‘’

想问的话还未问出,便被树丛里涌出的栗田口们再次包围

阿路基*N

‘’大将,要有始有终啊,即使是告别,也要说清楚啊‘’

说完,大家便一起将审神者送到了本丸的食堂中

食堂中成人刀剑们已经坐好,上面还拉了一个大横幅写着:祝阿路基修行成功

坐在主位上,审神者感动不已,终于说出了心底的话

‘’和大家相处已经有一年多了,从歌仙开始,到现在日向正宗的到来,大家的喜怒哀乐我都记得,我无法忘记这些日子的生活,我无法忘记我们大家度过的第一个年头,我们一起庆祝,一起欢笑,有时也一起悲伤,但是只要和大家在一起,总能振作起来,笑看人生,所以啊,在今后的日子里,在我不在的时光中,大家也要继续好好生活,活得精彩,在樱花盛开的季节里,就是我归来的时间’’

在举行完告别仪式之后,本丸外,即将离别之时,长谷部送到了最后一程

‘’长谷部啊,我不在的时候,记得看好小短刀们哦,对了,还有小酒馆,他也需要成长,有些时候你就让着他点吧,还有……‘’

‘’尽随主愿,你的话无论是火烧寺庙还是……‘’

‘’长谷部啊,你一直都说什么烧寺庙,杀家臣,难道你没有别的话想对我说吗?‘’

看着审神者期待的目光,长谷部低下头说到‘’是,阿路基,我可以干任何事,无论是喂马还是照料田地都可以……‘’

‘’长谷部,你真煞风景,难道,你不想说,‘’主啊,请将你的余生交给我,我会永远与你相伴‘’吗难道与我相伴比烧寺庙还难吗?‘’

经历过杀伐的刀呼吸一顿,抬头望向审神者,想要抓住她,说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却只看到审神者的身影消失在自己面前,伊人离去,只留下一片樱花,他看着这片樱花,良久,转身离开

下一次,等审神者再次归来,不,等自己的爱人再次归来之时,他想抓住她的手,告诉她,今后的余生,他将永远与她相伴,永不分离,下一次,一定会的,我的爱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