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无剑不能换背景

         这几天剑冢发生了一件事——无剑不能换背景了,背景不仅仅是图片而已,对于剑冢的各位来说还是生活的地方,想野餐了,可以换成绝情谷,想购物买东西可以换成现代背景,想旅游就换成百里秋波,就连想睡觉都可以换成古墓派的背景,毕竟黑夜有助于睡眠,问题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背景竟然换不了了,而且因为活动的关系,绿竹,淑女,雕爷等人被亦沐安排了无缝游历,所以亦沐的生活出现了问题。

          你说是什么问题,想一想就明白了,就是吃饭问题,以前绿竹不在的话亦沐可以换成现代背景叫外卖,根据不同的人口味需求点不同的外卖,但目前看来,吃饭已经成了最大的问题

          古墓派
          金铃,金丝,御蜂什么的都是小天使,亦沐根本说不出:嗨,我们去抓小动物吃吧!如果说了感觉不能和他们一起愉快地玩耍了,在天使面前任何食肉动物都是罪大恶极的恶人,你说银缕和冰魄?更不可能,你想想,一堆吃素的人已经够了,再加上两个低气压,怎么看都像在吃丧饭啊,虽然这个比喻并不好,所以古墓派什么的一次就够了

          绝情谷
         小君只吃素,姐姐游历了
         枣哥只会请你吃枣子,还没有多的

          那迦,降魔杵,齐眉
         佛系的他们表示吃素就好

          金轮,洛阳扇
         恭喜你找到了食肉同盟,不过他们表示:大爷不会做饭,那是下人才做的事,所以他们和你一样在找会做饭的食肉同盟

           孩子组
          影刃,虎头,分水和小屠龙都是孩子,怎么会让孩子给你做饭吃呢?尤其是小虎五两银子买糖人的伟绩还在,买东西什么的小心他搬空剑冢

           柳叶刀,秋水
           一个教育众多弟子吃素,一个心系万物也吃素

          引梦笛
          会为你吹奏一曲,然你在梦中完成你的梦想

          几天的无缝游历终于完成了,绿竹一行人也回到了剑冢。

          绿竹刚到门口,就被守在门口已久的亦沐报了个满怀
      
           绿竹:唉唉?怎么啦?今天怎么这么热情,有这么想我吗?
           亦沐:绿竹,在你走的这几天,我想起曾经的你和我走遍万水千山,在冰火岛上,寒风凛冽,你为我挡风驱寒,不管环境的恶劣,你总能为我考虑,为我做叫化鸡,真的让我好感动😭
          绿竹看了看亦沐背后的大爷组和孩子组,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绿竹:说真话
          亦沐:我和你在一起,冰火岛上寒风凛冽,你为我做叫化鸡
         绿竹:说真话
         亦沐:叫化鸡

         ”所以那么多天你都吃的什么?想吃鸡给我发个传书我便回来给你做就是了”,绿竹一边做饭一边看着身后狼吞虎咽的亦沐,还有剑冢一众人等

          亦沐:要是招你们回来,全部白费了,钱也没了

          绿竹:诶?为什么你们都在,不是说只吃素吗?

          小君:食素很好,情花也很好,但却填不饱肚子

           秋水:自己做的,总感觉没有真厨子做的好吃呢

           金轮:凡人,我允许你以后天天做饭给本国师吃

           洛阳扇:呵,没想到你这个下人还有点用
         
          绿竹:喂,吃别人的就少说几句吧,我主要是给无剑做的,你们是顺便的啊,还有雕前辈,不要把蛇胆拿出来了,整个饭桌都是那个味啊
           唉,一群厨艺废,这样也好,少了不少对手,果然,要想抓住一个人,先要抓住她的胃

           事后
          亦沐:以后饿再也不离开绿竹啦,嗝~
          因为能量波多,现在各个剑冢已恢复正常,希望此次事故对无剑们造成的印象不大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