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刀剑乱舞(次郎现代bg)女装大佬万万岁2

      "什么,你说你昨天晚上被一个混蛋袭击了?!"闺密的大嗓门让你不禁颤了一下。
      "稍微小点声啦,下了我一跳。"
      "你还让我小声,你知不知道你要出点事我怎么办?你就不能为自己的安全考虑一下吗?为什么要走小路啊?那个该死的混蛋是谁啊,我一定要杀了他!"
      闺密又是生气,又是关心,让你觉得暖暖的
       "已经没事了啦,昨天晚上有一个大姐姐救了我,叫茨,人很好的,而且我还留了她的电话号码,方便以后联系她,下次我见她的时候也叫上你好了。"
       "厉害的女孩子,真的吗?长什么样啊?"
       "恩,她很高的,大概有一米九的样子吧,力气很大,抱我的时候感觉很有安全感,而且,她,她超级漂亮,连我都有点自愧不如呢。"
      "一米九啊,那还真高,是个模特吗?"闺密问到
      "不知道,昨天分开的时候没有问,到时我会再联系她的。"
     "那好吧,记得到时一定要好好谢谢别人啊,还有叫上我,我也得谢谢她救了我这个笨蛋闺密呢。"
     "什么笨蛋啊?你这个家伙…………"
     时间在你和你闺密的打闹中逝去,闺密走时再三叮嘱你注意安全,有什么事就给她打电话,你答应后你们便分开了。
     在闺密走后,你又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事,又想起了她,你的脸渐渐红了,呀,一定是不太熟悉,以后会习惯的。
     当晚,你鼓足勇气给她打了个电话,电话被人接起,从那边传来一个充满悠闲轻松又带着慵懒的声音
     "喂?"
     "请问是茨姐姐吗?"
     "诶?哦,你是那个小姐啊,有什么事吗?"
     "那个,我想问一下,请问你明天有时间吗?我想请你吃个饭。"
     "啊,不用了啦,这个举手之劳,不用那么麻烦的"
     "不,拜托你,请给我个机会吧,这是对你的感谢,如果不请的话我会难过的"
    "这样吗?那好吧,明天我一天都蛮闲的,你到时给我说在哪见你吧。"
     在挂断电话之后,你松了口气,总算请到她了,你开心地笑了,第二天你开始打扮自己准备去约好的店铺吃饭,你原本打算画个妆,但奈何很少弄过,画完还不如不画好看,你放弃了化妆,挑了件裙子踩了个高跟就出门了。
      你提前到了餐厅门口等待,在等待时你突然看到一个广告牌,上面的图片让你愣了一下,那是个人物照片,几乎占据了整个大楼侧面,一个日本花魁风情万种,眼角的胭脂勾人万分,雪白的肌肤瀑布般的黑发,一件红色的和服配着一把红色的太刀,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美丽与暴力,那个人,正是你的茨姐姐。
     "哎,在干嘛呀,那么入迷,怎么了?"闺密的声音让你回过了神。
      "啊,没什么"
     "哟~你已经到了吗?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还没和闺密说几句时,茨姐姐已经到了,于是你们一起进了餐厅,在吃饭时你们相处得很融洽,闺密也问了她一些问题,比如做什么工作,老家在哪这些问题。
      "啊,我的话呢,是比较自由的,有时当平面模特,有时去做个保安什么的,毕竟我比较世俗啦~
家里有个大哥在神社工作,不过是在日本哦,那个神社是非常出名的"。
       "诶,在神社工作,好厉害啊,那为什么你没有和你哥哥一起在神社呢?"你的闺密惊讶地问。
        "比起神社的工作,人间还是比较喜欢喝酒哦,而且我的性格偏于世俗,神社这些地方不太适合我这种性格啦~"
        你们聊的很晚,出来时已经天黑了,你闺密在刚才接到一个紧急电话走了,不能送你回家,于是茨姐姐答应送你回家"反正也没什么事,真好可以送你回家哦。不用客气的"。
       在公交车上,你看着夜晚的灯光透过窗户照在她的脸上,将她的侧脸照的柔和,你不禁问到:"茨姐姐,你家以前一直是在日本吗?为什么会到中国来呢?"
       "我吗,以前我一直和哥哥在神社里长大,最后要继承神社时,我哥哥理应继承神社,对于我无所谓啦~
我更喜欢凡世,我认为所有的一切都可以体会,毕竟有过这些体会才能更了解生命,才能懂得人们的痛苦不是吗?这样有人又痛苦时才能更好的开导他,哈,虽然我不做神职很多年了。"
        不知道为什么,听了她的话,让你觉得她并没有放弃当神职人员,只不过是用不同方法进行着"茨姐姐,你的照片很好看,就是艺妓的那个"。
        "啊,那个吗,你看到了,那个是我的工作啦,你喜欢吗?"
        "恩,喜欢,茨姐姐那么漂亮,我想一定会有很多男孩子喜欢你吧。"
         "啊,可我并不想这样啊,有些时候真的蛮头疼的,比如说后面的小哥,请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开,要不然你的手就不属于你了哦~"
          你回头发现一个猥琐的男子迅速收手,并且又惊又怕的说:"你,你,你尽然……"
         在他的话还没说完时,你只觉得在电光火石间他已被茨姐姐按到在地"拜托你了,打下电话报个警,这里有个变态哦。"茨姐姐对周围的人说到。
         这是你第二次进了警局,真是流年不利,想想茨姐姐那么漂亮,肯定遇到不少这样的事,真想帮帮她啊。
         "谢谢您的配合,我们会继续调查,给你一个满意的回复"茨姐姐不一会就录完口供,从警局出来。
        "诶,怎么了,吓到了吗?不好意思,让你经历这样的事,下次不会了。"
         "茨姐姐,以后再发生这样的事,就让我来保护你吧,我会,我会……我会报警的!
        
        沉默了三秒钟

        你抬头,看见茨姐姐微微惊讶着,然后渐渐笑开,"恩,好的呀"
         在这个笑容里,你觉得你已经被她彻底俘虏了,脑海里浮现徐志摩的那首诗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象一朵水莲花
      不胜凉风的娇羞,
      道一声珍重,道一声珍重,
      那一声珍重里有蜜甜的忧愁——
      沙扬娜拉!

       

     在警局里
    "哥们,你怎么进来的啊,打架还是偷东西啊"
     "唉,别提了,本来以为是个美女,TMD是个女装变态,害的老子,靠,不提了,以后不要让我遇到那个变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