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本丸的一些吐槽

陆奥守:枪炮强于刀剑
我并不否认这一点,但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
为什么喜欢枪炮的你装不上铳兵刀装?😒
难道你喜欢意大利炮?

笑面青江
①我叫笑面青江,觉得我的名字有点奇怪吗?
不奇怪,想想哭面青江,囧面青江,biangbiang面青江,简直不能再正常了
②想染上我的颜色吗?
青江,其实自带原谅色这种事情不能怪你,你要坚强
青江😓MDZZ
③马,真是大啊,我说的是身体哦~
想歪的人自己面壁,这句话折射了你猥琐的思想😏

狮子王:要经常叫我出战哦
才出战几次你就红脸了😒
你是出还是不出啊

和泉守:可恶啊,国广,你竟然来监视我
为什么除了国广之外你和别人的内番总是+0?
去哪摸鱼了吗😊再加零你给我干一个月😠

大杵子:我只会突刺啊
你知道当我看到你们(蜻蛉切)的打击值时,我以为是系统出了问题
堂堂七尺大枪打击值不如短刀是种怎样的体验😓😒

莺丸:(心里)大包平 大包平 大包平
炼出你完全是意外,偶尔欧了一次
大包平什么的国服没装实
别想了,装实了也煅不出,没看到一堆藤四郎弟弟还在等着一期哥吗(目死😞)
要不然装实那天我领你去演练场看看?

关于大阪城挖弟弟
婶婶非常喜欢这个活动,毕竟困难不大就可百分百拿到小短刀这种机会可不多得,不然以婶婶的能力要等到下辈子😒

关于婶婶
婶婶严格的说是亚洲婶,不欧不非
锻不到刀时会吐槽自己是非婶
喜欢吐槽,喜欢小短刀,更喜欢自己的嫁刀hsb先生
好吧,婶婶喜欢自己本丸里的所有的刀
所以大家要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