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闺蜜组的讨论

闺密组成员:
无剑(亦沐) 淑女剑  越女剑

今日话题:喜欢异性的类型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吃过午饭后闺密组成员们看到花落谁家的投票,开始讨论票数排行,最后聊到了
喜欢男生的类型

亦沐:我的话其实比较喜欢年纪大点的男生吧,像玄铁爸爸啊,秋水师叔,归一师叔这样的,对我来说年纪大的异性更吸引我呢。

越女:诶?我还以为小沐会说喜欢绿竹那样的活泼男孩子呢。毕竟你们在一起不是么?

亦沐:那个是有原因的啦,就我自己来说,我肯定喜欢年纪大点的,因为年纪大更会疼我,包容我吧,而且我很喜欢向另一半撒娇呢~好啦,你们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

越女:我的话,其实我更倾向于有责任,有担当的男孩子吧,嘿嘿,可能是受了大哥他们的的印象吧。不过要是具体说下去也不太清楚呢。

淑女:我终日在谷里配着小君,希望他可以多出去走走看看,所以对另一半考虑的并不多,一定要我说的话我希望他可以理解我,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一个女孩子喝酒呢。

亦沐:啊,我蛮赞同的呢,毕竟思想三观不一样的人是很难走到一起的,而且不懂得欣赏姐姐的人也不配拥有姐姐的好呢。

越女:我也希望淑女姐姐能够找到一个真正对你好的人

淑女:真是谢谢你们呢,毕竟普天之下理解我的人可不多呢

亦沐:缘分是慢慢来的,也许就在不经意间,我看到时小君一定会吃那个人的醋的~( ̄▽ ̄~)~

淑女:哈,好啦,我们不开小君的玩笑了,说说你吧,为什么你会选择绿竹呢,他的得票好像并不高呢。

越女:小妹也想知道呢(๑Ő௰Ő๑)

亦沐:啊,是啊,为什么呢,可能是我在来这个世界之时,见得第一个人是他吧,或许也是一路相伴?也许是他不经意间的小动作吧,他在小说里绝对是个万金油角色啦,没有玄铁爸爸忠厚稳重,没有归一的遗世独立,没有箜篌那样只为一人,不过最终还是被他吸引了呢,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越女:感觉小沐知道的好多啊

淑女:只要你幸福就好,如果要他敢欺负你,本姑娘我可不会饶过他

亦沐:谢谢你们啦,啊,游历的人好像回来了,去看看吧,顺便一提哦,喜欢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抓住了我的胃~今天晚上也许会有叫化鸡哦

越女:诶,叫化鸡吗?小妹也想尝尝呢

淑女:要是有酒就更好了

亦沐:好啊,下次回去给姐姐买点葡萄酒尝尝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