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刀剑乱舞刀男初印象和相处后印象1
歌仙兼定 初:好文雅的美男子
                  后:文系大猩猩真不是盖的,还有,为什么你那么喜欢洗衣服,我才是处女座好么,人形洗衣机,恩
前田藤四郎 初:草莓系天使,好可爱的啤酒肚(雾)      后:还是可爱的小天使
平野藤四郎 初:好像没什么特点啊
                      后:很温暖的孩子😊
乱藤四郎 初:好可爱的女孩子,终于有个女孩了,哈哈哈           后:什么,你说你是男孩,性格小恶魔
博多藤四郎 初:恩……商人啊
                      后:好可爱,好会省钱,好友男子气概,不枉肝了那么久吧你从大阪城带回来
五虎退  初:好可爱的男孩子
         后:小老虎好可爱,和退退一样可爱
药研藤四郎  初:一个小哥哥
                      后:苏炸天,你敢说第二,没人说第一
小夜  初:有人欠我五百万两银子,大爷我今不高兴,死鱼眼
         后:小夜是个小天使好么!!!!还有,喜欢是最,柿子好甜
骨喰藤四郎  初:银发美男子,初恋啊
                      后:我知道了,我不碰你(ಥ_ಥ)
鲶尾藤四郎  初:长大后的少女杀手啊
              后:你玩马粪的时候考虑过你那张盛世美颜的感受吗?有吗?
鸣狐  初:面罩男,小狐狸的声音像中国古代皇帝身旁的公务员(。ò ∀ ó。)
后:脱下面罩后,帅哥你谁,这是反差萌么?本体声音真的好苏,不亚于药总
笑面青江  初:这个男人蛮帅的
        后:承认吧,你叫笑面乌江对不对,污污污污……………………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