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梦间集同人创作30问

戏中语镜中花:

不好好写东西天天想着做卷子】。
给梦间集圈的各位太太们出了三十道题
大概也能算作一个月梦间集挑战……吧
欢迎转载本文并做出回答,拜托了。

01入坑的契机
以前在玩刀剑乱舞,然后听说梦间集是中国的刀剑游戏所以想试一试,也表示对国货?国游?的支持

02对初始四人组的印象
绿竹棒:好阳光的男孩子啊,既然第一个遇到了你那么以后乙女的对象就是你啦
倚天剑:冰山美男
屠龙刀:和冰山美男完全相反的性格,很热血
金铃索:蛮可爱的男孩子,有点内向高冷吧

03挑其中一位写一写/画一画相关的cp/乙女向片段
绿竹棒:对于花落谁家的冠军,为什么你那么执着于幽谷箜篌赢啊,难道没想过我么(づ ●─● )づ
亦沐:没有啊,你看看,幽谷和孤剑的投票都很高,也许就差一点幽谷就能赢了,你的投票的话已经是毫无悬念的输了呢,就像一个人考四级,考424还不如考个42,至少断了念想啊,幽谷的话性格很萌啊,孤剑的话我回来的太晚,并不认识他,所以我当然希望幽谷赢啦
绿竹棒:四级是什么?
亦沐:额,一个考试,不用管它
绿竹棒:所以你还是念想着幽谷那个混蛋赢么?
亦沐:呀呀,吃醋啦(胳膊环住绿竹棒,贴在他的背上)不管别人的评价如何,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第一名哦~

04推图过剧情的时候格外中意的一位角色与中意的原因
幽谷箜篌
原因的话一是幽谷的身世让人心疼,激发了我的母性本能,二是病娇忠犬很迷人啊,满眼都写着:你是我的唯一,简直不能太可爱好么,第三,作为一个无剑厨,理应受到关心和爱护

05这位角色相关的文/画
无名山中你走进了我的世界,从此那颗如死水般的心重新有了活力,可惜你身边早有他人,若是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想向老天许个愿,虽然我早已不信天,但我还是想,当你来到这个世界时,所见的第一个人是我,也许这样,你就能永远陪伴在我身边了吧

06为抽到的第一位非初始角色写/画一段日常
杨家枪(日常)
亦沐:大哥,这是我新买的防护油,你看下好用吗,好用的话下次我再多买点
杨家枪:谢谢了,有了这个东西,沙场上又可以多杀几个敌人了
亦沐:我马上和越女去买东西,有什么要带的吗?
杨家枪:可以的话能否带几坛烈酒回来,今晚想和伏魔几个喝上几杯
亦沐:嗯嗯OK

07对肝到的/抽到的第一位五花做一段描述
神雕
亦沐:雕爷啊,你下次再发神力无双的时候,能不能把敌人扔到你的后面去啊,这样我们就可以少走几步路了,打起敌人来更方便啊
神雕:叫我前辈,嫌弃的话我下次不发了,每次发招我的毛都掉了Ծ‸Ծ
亦沐:对不起雕爷我错了,这是新买的护发素,请你今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雕爷承包了阳队和刚队,因为他的怒气太赞了,雕爷是第一个出现在卡池里的五花,从此之后再无五花

08最喜欢的cp/乙女
没有很喜欢的CP,一定要说的话是幽谷和无剑吧(其他无剑)
(请别让我的绿竹知道)

09最喜欢的单人
幽谷
(请不要让我的绿竹棒知道)

10对无剑的前期印象(第六章以前)
有点混乱,“我”是我吗?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啊?还是说“我”只是一个观察者

11对无剑的后期印象(第六章及之后)
我就是我,可爱有强大的亦沐

12文手尝试金庸原著风格,画手尝试电影画面风格
瑟瑟发抖,我能说我是玩了这个游戏,才开始了解一些原著的事吗?以前只知道郭靖黄蓉和洪七公

13一段武斗
那迦和降魔杵已经准备好了,今天他们要为自己的荣誉而战
只见二人屏息凝视,负手周旋,试图从对方的眼中了解其思路,以便一招破敌
只听亦沐一声令下,二人同时发招,瞬间周围气氛紧绷,大家都在关注今天的胜者,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毕竟没人都下了一包辣条做赌注
出招了,只见第一回合,二人同时出了石头,第二回合,同时出了剪子,第三回合又是石头……
所以说谁非谁洗碗这个比赛是谁赢了?
亦沐:啊,没有啦,只见双方大战三百回合都不见谁输谁赢,大家无趣回去了,这个战斗只是证明了一件事:那迦和降魔杵一样非

14休养生息
白天和越女剑淑女在情花谷中一同玩耍,中午和小正太们一同聊天,晚上和绿竹一起花前月下,还有一日三餐,点心酒水全由绿竹负责,这样的生活甚好

15为一位女性角色进行创作
如果淑女剑变成男孩子的话,绿竹棒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看着眼前帅气潇洒,明朗大方的粉毛,绿竹棒表示自己压力很大,果然粉毛都是混蛋啊😊

16为一位魍魉进行创作
红绫刀是亦沐心疼的魍魉之一,如果不是所遭遇的不幸,红绫刀应该自由自在地生活在自己的一方天地,有自己所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吧,所以有时候亦沐给越女淑女带东西的时候也不忘给她捎一份,虽然红绫刀并不领情(被亦沐收集在剑冢,作为一个普通人活着)但有一次,亦沐以为她不喜欢自己的礼物没为她买时,红绫刀知道后很生气,几天没理亦沐,虽然她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生气,明明自己并不在意对方的行为,最后亦沐把礼物补上了,红绫刀回了一句:“哼”然后收下了礼物
红绫刀不会让任何人知道她在剑冢所收到的礼物都好好地秘密保存着

17一对cb
?cb是what?

18一位看上去有些性冷淡的角色
倚天剑
(请不要告诉我的倚天剑)

19一位病娇型角色
幽谷哦

20一位担得起“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角色
倚天剑,柳叶刀,秋水剑
emmm
柳叶刀吧

21为一位出自金庸原著的角色写下他/她本来的结局/归宿
(欧阳锋)灵蛇最后练功走火入魔疯疯癫癫,最后他和(洪七公)绿竹棒於华山比武,最后用尽真元而亡(百度百科)
emmm幸好武器并不是主人,要不然亦沐表示自己要打死的人又多了一个

22濒死/战损
绿竹棒:如果有来世,我希望我是绿竹而不是浮生,只做你一个人的绿竹,为你做一辈子的好吃的,陪你走遍……

(略玻璃渣)

23一段轻松的日常
只要没有活动,没有新角色,亦沐都还挺正常的,只要一出活动,众人都觉得肝有点疼,新角色请出来的总是剑冢那几个三花老油条,所以大家还是挺希望出几个五花的,毕竟一肝活动,三花当五花用,数值低?不存在的,开了判词继续上

24一位正太/萝莉长大后的样子
龙骨寒星长大后成熟多了,虽然还是一副死鱼眼的样子,但是犀利了许多,在潜移默化间也开始渐渐体谅他人,不经意间会有保护他人的举动,虽然他自己没有注意到

25一位成男/成女小时候发生的事
屠龙刀看着眼前的小屠龙心情复杂,因为是正太的原因,所以激发了亦沐的母性本能,看着天天被亦沐突然袭击熊抱的自己,还有那副口嫌体正直的模样,屠龙刀感觉略羞耻
还有一旁的绿竹棒虎视眈眈
喂,亦沐抱的又不是我,你看着我干嘛,想打一场吗?

26又爱又恨的角色
浮生剑,原因大家应该知道
六爻棋,因为无名山差点把亦沐打到死,所以被亦沐记恨,又因为能力确实很强,又受到亦沐喜欢,真的是又爱又恨

27最擅长创作的单人/cp
说句实话,因为作者没有谈过恋爱,所以每次一些到cp总有些后劲不足,所以一直以单人搞笑为主
绿竹棒的厨艺梗和神雕的蛇胆梗真的是百用不厌,还有非洲几天王们

28现世的他/她/他们
君子剑是个技术宅
绿竹棒是青梅竹马

29以一次活动的剧情作为背景进行创作
绿竹棒表示在剑冢的那些事一直让他一脸懵逼,自己原来是五花啊,知道这个消息带给绿竹棒的震惊不亚于美国队长知道自己原来是个卧底一样震惊
他最怀念的是在冰火岛上为亦沐做叫化鸡那段日子

30一首判词/根据已有判词进行创作


马上再写,游戏在更新

一份问卷,喜欢的话大家一起转载做做吧,交流交流经验,感谢原作者提供的问卷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