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怒气值的上升

         怒气值对于作战来说是个好东西,一场战争怒气值积累到一定量直接开大,大大缩小作战时间,但是有些人会奇怪,为什么个别绝角色的怒气值会如此之高,今天,就让万千无剑之一的亦沐为你解答。
    
        好的,我是亦沐,在沉寂了十个月之后开始重新作战,今天让我来根据自己的观察告诉大家怒气值的秘密
   
        神雕大爷
        神雕大爷的绝技就是以自己为圆心,对周围两格内的敌人发起AOE攻击,攻击之时怒气值根据所攻击人物的多少而增长。据我观察,大爷怒气值何其掉毛率成正比,毛掉的越多怒气值加地越多,他攻击敌人是用利爪和翅膀产生的攻击波配合,尤其是攻击波需要用到翅膀,你想想,一合一振需要多少力量啊,掉毛是意料之中的,不信?那你看看他受到攻击之后是不是有时加怒气值有时不加,仔细观察会发现加的那次都是敌人把它的毛打掉了,神雕大爷又喜欢毛,所以啦,平时可以给他买一些护毛用产品,会增加你和他的亲密值。

         银缕拂尘
         也是一位大爷,和神雕大爷一样怒气值加的快,但和雕大爷不同的是他加怒气值不是因为毛掉了(当然啊,没毛怎么掉)而是他有洁癖,当他被敌人围住时,各种液体,气味混合会让他很不舒服,攻击时敌人身上的泥土,污渍什么的让他很不喜,你想想,那么多人,那么多污渍,让一个洁癖怎么办,所以攻击的人越多他觉得身上脏的越快,也就更生气,怒气值自然上去了,顺带一提,每一次银缕大爷打完怪之后回到剑冢都是要洗澡的,所以不要惹一个洁癖。

          归一师叔
         我的剑冢没有归一师叔,不过据我的观察了解,我发现归一师叔很温柔,而且很护短,只要是欺负他的同伴啊,弟子什么的,他绝对不会饶了你,尤其是你当着他面打他的同伴,他分分钟怒气破百开大直接秒杀你,所以不要惹一个护短的人。

          影刃
         个人认为影刃的怒气相当于越打越勇,打的敌人越多,相当于得到的肯定越多,大家会更加赞同,认可他,他的哥哥也会以他为傲,所以怒气值相当于他的精神值,类似于这种怒气上升的刃还有杨家枪,紫薇软剑和圣火令。

        以上就是目前观察的结果总结,如果有不同状况,大家可以多多讨论交流,我叫亦沐,是无剑之一,剑冢之主。
最后给大家一个提醒:不要惹一个怒气值增加快的刃。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