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亦沐(无剑)的剑冢日常

1.亦沐的同伴们
亦沐也是无剑,在剑冢呆了近一年,也是最近两个月开始忙碌,以前属于咸鱼状态,目前所拥有的同伴:

阳:绿竹棒,屠龙刀,神雕,君子剑,洛阳扇,虎头金刀,密宗金轮,伏魔仗,御蜂,破虏屠龙。

阴:倚天剑,分水峨眉刺,淑女剑,影刃,冰魄银针

刚:金刚降魔杵,杨家枪,龙骨寒星

柔:金铃索,金丝冰绡,银缕拂尘,那迦,越女剑

2.亦沐的技能
        技能还在开发中,不过最让人喜欢的是可以改变空间的技能,也就是亦沐可以改变剑冢的样子,只要是去过的地方都可以改变,比如说古墓,重阳宫,桃花岛,深受众人喜爱,最关键是景物中的房屋可以居住,工具可以使用,如果是食物也可以不间断地供应,省了众人很多时间,比如说襄阳城这个地方。

3.襄阳城和破虏屠龙
      开始的时候,亦沐是不想要襄阳城和破虏屠龙的,原因如下:
       襄阳城?
       襄阳城有什么好的,我们的景物已经很多了
       桃花岛不好看吗,重阳宫不宏伟吗?绝情谷不优美吗?要什么襄阳城?
       襄阳城不就旅店多一点,吃的多一点,水果多一点,回忆多一点吗?
       破虏屠龙?
       屠龙刀不好吗?不苏吗?不帅吗?
       自己的阳系不多吗?还有五花神雕大爷
       金锭可以换多少会子知道吗?能不能省点钱?

       最后,在众人努力推图之后,亦沐发现有足够的钱购买襄阳城背景和破虏屠龙,然后......
       哈哈哈,襄阳城真好啊,来来来,一人一间旅店不要抢,水果真好吃,绿竹啊,今天在襄阳城吃饭,不用做午饭了,反正是无间断供应的。
       小屠龙好可爱啊,还是五花,让我摸摸(。・ω・。)ノ♡有什么事找姐姐玩啊,小天使真可爱~      
       大写的真香
      

4.关于寻梦
         开始,每个无剑都有一颗以为自己很欧的欧洲之心,亦沐也一样,但最后在龙骨寒星慵懒的声音里,在峨嵋刺爽朗的话语中,在那迦邪魅的笑容中,这颗心到底还是破碎了,从此之后中了三花聚顶的毒,一发入魂是路人。

5.可恶的人(剑)
         刚开始可恶的人是木剑,把亦沐打地落花流水,带着众人抱头鼠窜(只需要坚持六回合)再然后可恶的人是浮生,能打能奶拦路石
         所以亦沐参考了前辈们的经验,带上了神雕,银缕这样有拖拽技能的人,全员带上重甲透击,不定时报复木剑和浮生,以洗前耻。但自从六爻出现了,亦沐的注意力转移了,现在她一心只想打死六爻,攻击力高可以奶就算了,抄袭紫薇的先制反击也就算了,你TM源源不断地召唤帮手是几何意思,欺负我这个刚系瘸子吗?
          所以现在亦沐现在在收集爸爸和大哥碎片的上努力着,想着终有一日暴打六爻的狗头
         木剑和浮生对这个新的拉仇恨的家伙表示很满意,新的接盘侠出现了,下一个会是谁呢?

6.最爱亦沐的人(剑)
           谁是最爱亦沐的人呢?只有寻梦知道,是他
           他,总是以慵懒的话语回复着你。
           他,睡眼惺忪,却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目光凝望着你。
           他对你说的话总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却总出现在你野外最喜欢去的地方
           不错,他,就是龙骨寒星
           一次又一次出现在你的寻梦中,即使你心里念着他人,但他却总是能先一步找到你,不知是你在寻梦,还是他在寻着你,所以他真的很爱你。

——————————三花聚顶这种事不用说的这么浪漫啊

7.女孩子
         一开始,剑冢只有亦沐一个女孩,后来来了淑女和越女,亦沐表示很开心
         亦沐叫淑女姐姐,越女小妹,喜欢向淑女撒娇,自从教会她们网购之后,神雕大爷表示不开心,毕竟这一天天的,快递太多了,神雕成了快递小哥(大爷)经常加班取快递的他表示毛都掉了,作战中怒气直线上升,再后来三个女孩一起为他买了护羽三件套,大爷表示很开心。

8.关系好
        在剑冢中,亦沐和小孩子关系最好,最喜欢和小蜂一起玩,和龙骨寒星野外午休,摸虎头的小耳朵,日常调戏小屠龙。
        可以来到剑冢认识这么多朋友,亦沐表示很开心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