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身为刀剑的婶审神和身为审神的刀剑

    前言:论主仆互换会发生什么,小学生文笔
  
    婶刀(水木剑):
    简介:一把普通无铭刀,因为刻有立于水上的树木得名水木剑,无论打击值还是机动值都渣的一批,稀有度一般,锻刀和大阪城均能获得。

    能力:对各种石头有研究,推荐远征或是大阪城,收集珍贵宝石和稀有矿石,可以增加本丸收入。

    刀种:胁差

    性别:女(刀)

    自我简介:出阵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出阵

     长谷部场合
     水木:阿路基,你已经三天没合眼了,休息一下吧,这样下去我怕你猝死啊😱
     长谷部:把政府新发的文件拿来,我还能再战三百年
     水木:对不住了,阿路基(打晕了长谷部将其抱到床上盖好被子)
     任务可以再有,阿路基只有一个,找咪酱给阿路基(社畜)做点补品好了。

      歌仙兼定场合
      早上起床,先风雅的穿好衣服,洗漱好,再风雅地吃完早餐,再风雅地进行内番,再风雅地练字,风雅地写俳句,风雅地作画……总之今天也是风雅地一天呢,不风雅的家伙全部都风雅地凋谢吧

      烛台切场合
     这个排骨很好吃,这个鱼肉简直太鲜美了,有一个帅气温柔会做饭的阿路基简直是我水木的三生荣幸,阿路基,我要给你生猴子
   (从此变成主控一枚)

      博多的场合
    水木:阿路基,这是前几天采矿石换来的小判,今天的安排是什么
    博多:真是是麻烦你了,谢啦,上个月得来的小判投资已经翻了一番了,所以后面几天我们全体一起去泡温泉♨️
    水木:是的,阿路基(天使)

     被被的场合
     水木:阿路基,演练场有好多漂亮的小姐姐,你去和他们交个朋友呗😄
     被被:不,我只是和那个人名字相同,不是他,没人会喜欢我的
     水木:阿路基,你非常棒的,是你自己太在意了,唉,虽然你自己这样说,不过我的阿路基可是又勇敢有温柔又漂亮的一个人呐~
      被被:(压低被被,红了脸)不要说我漂亮。
     水木:那行,去演练场之前,先把被被脱了吧,歌仙要了好多次了。
     被被:这样很好,不洗。
     八月秋高风怒号,我主叛逆伤透我心

     大俱俐场合
     水木:(现形时)我叫水木,一把无铭刀,因为画有立于水上的树木得名,并不擅长打斗,所以不要对我期待过大啊。
      大俱俐:怎样都好,你也一样,让我一个人呆着,并不想和你搞好关系。
     水木:😭(第一次现形,就被说了那么过分的话)
     大俱俐:(〇_o)对,对不起,不是那个意思,目光投向咪酱求救,并不擅长安慰女生
    手忙脚乱求原谅,对于口头禅和硬邦邦的语气改变了许多(自水木来后)

      鹤丸的场合
      水木走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乌云盖住了月亮,使人想到青江君讲到的鬼故事
       啊!!!!!!!
      眼前突然出现的身影让其机动大增,下意识的拔刀一捅
      乌云消散,鹤丸看见自己的腹部流出了鲜红的血液
      真是吓到鹤了
      啊!!!!!!!来人啊,阿路基嗝屁了!!!!
      整人不成反被捅
      差点成为第一个惊吓刀剑不成反被捅死的审神

       加州清光的场合
      香皂护肤指甲油,防晒护手隔离霜
      面对自家婶婶的化妆品,水木怀疑自己投错了刀别,自己如直男一般的生活比不上自家婶婶精致的日常,不过每天让阿路基给自己涂指甲油还是蛮开心的,而且阿路基会好多涂法,手法精湛,超级喜欢他

         笑面青江的场合
      每天都要面对阿路基房间的一堆一堆小黄书不说还得面对来自婶婶言语上的骚扰
      青江:
      今天,你做了吗?我说的是内番哦~
      去和长谷部做一些流汗喘息的事吧,我说的是 切磋哦~                                
       有些事只有做了才会有收获,这些事可不是口         头谁便一说就会了,只有用身体感受才行哦,我说的是经验哦~
       今天的水木依然想爆炸,阿路基什么的,打死了就没了,毕竟只有一个呢,呵呵呵

       龟甲的场合
       水木拿着皮鞭,穿着红色大道的制服,脚踩高跟。啪,将鞭子甩在跪在地上的青年身上。
       “呵,我看你真是欠●●家,就那么喜欢被●●吗?你这个变态抖M”,说完又是一个皮鞭。
   龟甲:  “啊……主啊,请你多多●●我,让我感受这份爱,啊~~~”
       (中途全程十八禁)
       水木:阿路基天天和我玩SM游戏,阿路基是变态,天天和阿路基玩这种变态游戏的我还没出阵就已经满级了🙃



        这个脑洞是前几天重温武林外传,看到赛貂蝉和小翠主仆互换那一幕,突然想到如果刀剑也互和婶婶换身份,会发生什么呢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