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疑似暗堕?(长谷部×沐婶)

最近沐婶的本丸隔壁搬来了一个新婶
 
因为身边的同僚对沐婶的评价不错,沐婶又是新婶的前辈,所以新婶打算第二天去访问沐婶

第二天如愿见到了沐婶,恩,确实不错,前辈和自己的刀男们相处的很和谐,而且和近侍长谷部好像确立了关系,真羡慕啊,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和自己被被成立这种关系呢?

因为都是女孩,性格又处的来,所以两婶很快建立了好友关系

在新婶准备回府时,沐婶本丸周围的空间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沐婶建议新婶留宿一晚,就在沐婶隔壁的那间空房,但在当天晚上,却发生了一件让新婶始料不及的事

当新婶要睡觉时,突然听到隔壁发出了一些声音,而且声音越来越大……
 
沐婶:不,我不要,死也不要

长谷部:主,不要任性了,像你这样我们会很困扰的

沐婶:我们一定要这样吗?你们不是说会永远爱我吗?为什么,其他人算了,连你也是

长谷部:主啊,是因为你把我们逼到这一步,我们才会这样做,不要反抗了,听话

药研:大将,请不要任性,这些事我们本丸知道就行,你也不想让你的后辈知道这件事吧

新婶:这,这是什么?暗堕,强行×婶,怎么办,现在怎么办😱


沐婶:不,死也不要,你们放开我,不要啊,你们这是在造反,快放开我

长谷部:主啊,这是你逼我的,开始有点疼,忍这一下以后会舒服的

歌仙:虽然有点不风雅,但作为初始刀,看来只有我上了

药研:你们压紧一定,别让大将跑了,还有歌仙,请将大将的嘴先捂上,惊扰到其他刀可不妙啊

沐婶:…………唔……

长谷部:主,准备好了吗?

新婶:妈妈啊😱救命啊,有刀×主了,怎么办,怎么办,对了,赶快给被被打电话,早知道今天就带他来了,被被,快接啊
 
药研:好了,松开吧,大将,好好休息,我们先回了,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记得和我说

歌仙:主,先行告退了(开门声和越来越远的脚步声)

沐婶:唔…………我恨你们,都说了只吃药,不打针的,还是屁股针

长谷部:这次是我的疏忽,下次不会了,乖,好好休息吧,主不想让短刀们担心是吗?况且您现在可是前辈了啊,要做好榜样

沐婶:前辈就一定要打针吗?你知道多疼吗?我恨你

长谷部:是是,您说得对,乖,病好了任你处置,明天给你做好吃的

沐婶:现在就要处置,今晚别走,把病传给你,让你也体验一下痛苦的滋味

长谷部:是,谨遵主命



这边
电话好不容易接通
被被:主?

新婶……

被被:主?主?发生了什么事吗?

新婶:不,已经没事了,只是晚上吃了碗狗粮而已,你睡吧,我先挂了

被被:?????吃狗粮,隔壁的人尽然给自家婶吃狗粮,不可原谅

新婶:好累啊,我还是先睡吧,呵呵(手动再见)


新婶的名字还没想到,初始刀被被
突如其来的一碗狗粮
暗堕,不可能的😏
半夜的脑洞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