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本丸日常(本丸来了只泰迪)

   因为朋友临时有事要出差,不能照顾自己的泰迪,所以交给了自己的好朋友,婶婶因为平时都在本丸,所以把泰迪带到了本丸
 
五虎退
去马厩看情况的时候,看到五虎退又哭又急,走进一看,那只泰迪抱着退退的一只小老虎哔---
😱畜牲,快放开啊,小心老虎咬死你,退退不哭,我这就拿走(你简直比摸老虎屁股还要大胆啊)

鸣狐
小狐狸:呀,你这个畜牲快走开,鸣狐,快救我😭

被被
抱着被被的被被哔---
是因为我是仿品的原因吗😖😔

烛台切
据可靠消息,烛台切正在磨刀,并表示今晚有吃狗肉火锅的可能性
(消息来自散发着黑气并表示不想和你搞好关系的大俱俐)

鹤丸
哦呀哦呀,真是吓到我了呢,狗中青江吗?
看到泰迪日空气的时候
(青江:喂)

压切
很想压切了它,但想想压切之后你要叫哔--切长谷部
简直是太失礼了
 

药研
狗哔--藤四郎同样也一样不好听(虽然很想贯穿它)

歌仙
这一点也不风雅……
第一次不想洗被被的被被

石切丸
净化污秽

山伏国广
咔咔咔,这难道也是种休息吗?
(并不)

狐之助(刚刚入住本丸)
啊,快滚开,不要靠近我,我以政府神职人员的身份警告你,再过来@;"'~(<>;救救我啊,审神者,救了我小判资源什么的好说😭

后记
安慰好了退退和被被,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带泰迪回来,顺便给被被买了条新的被被(内侧有歌仙亲自画的牡丹花,歌仙同款),
拿了狐之助的资源给本丸加餐,安慰他们受伤的心灵(给了小狐狸和狐之助做了油豆腐)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