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刀剑乱舞全员向——本丸开启寝当番?

     "哎,你们知道吗,有些本丸开启了寝当番呢"晚饭过后,乱藤四郎突然开了口,引起了一个热门话题
     "恩,是的呢,不过好像只有一些暗黑本丸才会那样做"前田说到,这个话题立马炸开了锅,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了起来
    "寝当番,我,我也想,唔"五虎退支支吾吾地说到,脸已经羞地通红
    "如果是我的话,就算睡觉了,也会保护主人的!"
爱染元气满满
    "如果是我们说的话,主人应该不会拒绝吧,呐,对吧,兄弟"鲶尾朝着面无表情的骨喰说到
    "寝当番应该是我啊,毕竟我那么可爱,主人当然会疼我的。"是吗,你可爱,我怎么没看出来?""要打架吗?""呵呵,来吧,小猫咪"清光和安定依旧如此
   "哎,还是别说了,这件事不太可能,所以停止讨论吧"药研看着脸色越来越黑的长谷部说到。
   "唉,算了,反正也没人睡过吧,毕竟主上还算保守"石切爸爸说到。"可是有一天早上,我好像看到小夜从婶婶的房间出来了啊,当时他穿的是睡服啊"鸣狐的小狐狸说了一句话,使全场安静三秒钟,然后全体炸锅,
"真的吗?小夜"宗三
"可恶啊,连我都没和主上睡过呢。乱藤四郎
"反正仿品是没资格的吧……被被
咔咔咔,寝当番,是种修行吗? 山伏
"可恶,那应该是我的,就算是个小孩子也……压切长谷部
  …"大家还是先冷静一下,问问小夜到底是怎么回事再做结论吧"莺丸出声提示了大家
在众人各种关注的目光中小夜缓缓说到:"那天晚上惊醒,想起以前的事,想去看月亮,看到主人灯,亮的,去找主人,主人抱着我,好困,就睡着了,天亮的时候主人给了我柿子。"
"唉,什么都没发生么?话说感觉怎么样啊,主上的怀里?"
😳"软的,热的"
"恩,看来错不了,目测有D呢😘"青江依然老司机
"啊,好狡猾,我也要和主上睡😣乱
本丸又重新炸起了锅
"😡都那么晚了,你们怎么还不睡?"
看着大广间乱哄哄的样子,婶婶说到。
"主上,我也要寝当番啦,不能只给小夜开小灶"婶婶很快就被小短刀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这是什么情况"了解玩来龙去脉,婶婶说到,可以啊
"不,主啊,不能这样"长谷部急的快哭了出来
"不过要满足两个条件哦∶我变成男孩子,或你们变成女孩子"
"啊,不要啊,主上"大广间里哀号一片,这怎么可能吗😖

夜晚,又是个哄部部的时间
"小夜当时睡着了,我怕抱他回房吵醒他,就又铺了个床,让他谁在了我边上"
"主上今后遇到这种事大可以让在下来做"
"你当时已经睡着了,看你平时那么累,不忍心叫你,再有就是,我一直没有把小夜的哥哥带回来,他一定很寂寞吧,藤四郎们也是,一期一直不来,爱染的话我连萤丸都未带回,更别说明石了,看到他们没家长我也很难过,所以在小的方面,我会尽量满足他们,所以啊,希望我的夫君也能体谅我啊,来,亲一个😘
"主……"
不过话说回来,长谷部,你什么时候才能给我把他们锻出来啊啊?我等的花都要谢了
"主,主,我会尽量完成主的任务的"

之后依旧锻不出,玄不克非😒
寝当番,哈哈,没有的事
哼哼,真的吗😒(来自宇宙的恶意)

评论(4)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