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刀剑乱舞(次郎现代bg)女装大佬万万岁

写在前头∶
第一人称,不喜勿入
文笔不好,小心阅读
走夜路不能为了图方便走小道,我会尽量满足大家的幻想,但请大家分清现世和小说,现实里不可能有次郎来救你,安全第一,远离小道。

你现在很后悔,你不该为了想快点回家,就走了平时少走的小道,这里幽暗狭窄,你想着都什么年代了,怎么可能会出事啊,不走白不走,结果却碰上了一个抢劫犯,他不仅抢了你的包,并且把你压在墙上对你上下其手,你害怕急了,眼泪不听使唤往下流,你尖叫着,却换来一记耳光"叫什么叫,老实点"
你沙哑着嗓音,无力地抵抗着,谁来救救我。
"哦呀,强迫女孩子可不太好啊"一个声音突然出现,紧接着你身上的压迫感消失,你缓过神,看到一个一米九的人影,地上那个抢劫犯痛苦的抱着肚子。
"你还好吗,有没有受伤?"来人透着绵柔有力度的声音让你感觉有了依靠,说完又往抢劫犯的身上踢了一脚,力度很大,你听到沉闷的一声,地上的人一声闷哼就再也不动。"这个是你的东西吗?看看有没有少的",你呆呆地接过钱包,看着那人从包里掏出一个手机开始报警,你在这个人身后开始慢慢回神,全身的感觉渐渐回来,不久后,警车就来了,警察们下车拷住了那个抢劫犯。
"你能走吗?"你听那个人这么说。
"可,可以"但长时间的站立和刚经历过抢劫事件,你一个不稳向前倒下。"哎呀,果然,还是抱着你吧"那个人手快地扶住了你,然后讲你拦腰抱起,给你一个结结实实的公主抱。
你红着脸,渐渐从黑暗走向光明,你慢慢抬头,看见霓虹灯照在来人的脸上,那是张非常美丽的面庞,红色的眼影衬得雪白的肌肤,使得更加美丽,长长的黑发随意散在身后,在她的吐息间,你似乎闻到了若有若无的酒香味,这一切让你沉醉,你看着这美丽的脸庞,不禁痴了,好美丽的女人
之后就是录口供,询问是否受伤再被教育一顿,女孩子不应该走小道,幸好有人救了你,下次可不会有这样的好运了,你连连点头接受教育,除了警局,你向她道谢
"请问,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和号码吗?"
"嗯~人家叫次~~这事一个车鸣淹没了他后面说的那个字,使得你在之后闹出了不小的乌龙
"茨吗?那么,以后我能叫你茨姐姐吗?"
"欸?她惊讶了一下,随即笑到"哈哈哈,你要这么叫也可以啦~茨姐姐,第一次有人这么叫我呢。
之后,她打了车送你回了你的小区,在楼下,你想请她去你房里坐坐,但被她拒绝了,她表示之后还有约,于是你向她要了电话号码方便以后联系,她虽然表示是举手之劳但在你的坚持下还是给了你,之后你们便分开,你看着她的身影远去,直到消失,然后渐渐进入梦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