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我家婶婶有了马丁的属性(武术大师)

    马丁,是一个普通小男孩,不过每个早上他都会变成一个不同身份的人,或是巫师,或是魔法家,或是有钱人,有事甚至是女孩子,现在婶婶不知怎么,也变得有了这样的属性……
    阿路基,起床了。又是个普通的早晨,长谷部一如既往的叫婶婶起床,阿路基,我能进来吗?推开门,长谷部看到了还在被窝里的婶婶,走到婶婶旁边,轻轻的推了下肩
   唔……睁开眼睛,又看到了长谷部‘嗯,要长谷部抱抱才起来‘,‘’谨遵主命‘’
"部部,你给我穿衣服了?还是武术服?"
"不,我并没有,是谁换的,我,我要压切了他!😡
‘’还是等等吧,总感觉我今天不太一样呢,我们先去大广间,这件事等会再说‘’婶婶在长谷部愤怒和委屈的气氛里收拾好之后,边和他一起到了大广间,大广间里,刀男们几乎坐满,愉快的氛围里并没有什么不对劲
"呀呀,阿路基换了武术服呀,感觉不错呢"。小狐狸的声音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诶诶,主上是想改变风格吗?感觉不错呢""好狡猾啊,主上什么时候买的衣服啊,我都不知道呢"……在询问和回答之中大家进了食,婶婶也没有看出大家有什么异常,看来是我多虑了呢
   日常出阵,大家精神满满,但在途中突生异变,因为是带着短刀练级,级数较低,但婶婶为了练级选了有检非的图,乌云密布的天气中,出现了一个个如山的身影,看来撤退已无望,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当看到检非的刀刃砍向前田时,婶婶突然得到了一股力量,在危机之时,捡起石块扔向检非的刀刃,在刀刃偏向一旁时,将前田救出,在用其本体击向检非,所有动作一气呵成,片刻直接检非已身首异处。
    好,好厉害。检非在一瞬之间死亡,短刀们不敢相信眼前的事情,只是在之后才慢慢发出感叹"阿路基好狡猾,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的,快吗,快告诉我吗"
乱在婶婶'身边着急地问着,其他小短也问着
"我们,先回去好吗?你们先疗伤"回了本丸,給短刀们手入完之后,婶婶走到长谷部身旁"长谷部,陪我去手合吧!"
"真是吓到我了呢"鹤丸看着眼前的情况,自家婶婶仿佛在一夜之间武神附体,打败了本丸里的刀剑,不少刀剑比如同田贯,大俱俐表示还会和婶婶切磋,毕竟这么好的对手不可多得,还有的刀剑专心地看着眼前的比试,婶婶对战蜻蛉切游刃有余,几个回合下来便已定输赢"多谢指教"目前,大家确定了一件事,就是婶婶从一个战五渣变成了战神,之后出阵简直不要太轻松,轻松进王点,全场虐敌军,抢誉不手软
    问婶婶比自己刀剑还要厉害是种怎样的体验
    婶婶抢了自己的誉该怎么办
    婶婶一路心花怒放,一干刀男在后脸如黄蜡
    一天过后,婶婶在本丸庆祝自己变成了战神,这样为本丸添了不少战力,真希望今后一直这样啊


     小剧场
     在回房途中看到了前田坐在地板上,神情失落
     "怎么了,前田,不开心吗?还是伤没好完"
     "恩,不是,主上,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没用?"
     "为什么这样说呢?"
     "自己在战场上出手不顺受伤不说,还要麻烦你的保护,害的大家连王点都没进……"话未说完便被婶婶抱在怀里"你知道为什么我不在意去取新刀吗?我认为我没必要为了一个不熟的刃还不一定可以得到的刃去伤害我喜欢的和爱你爱的刃,我觉得不值得,你们的安全是我最关心的,能保护你们我很开心,就像你们保护我那样"
      "主,主上"(前田樱吹雪)
      "好了,赶快去睡吧,明天才有好精神"
      回房之后,看到部部委屈的在门口守着
      "怎么啦?""阿路基,我虽然没有你强大,但是,我会始终守护你的,所以,请你……"
      "又在闹别扭了,不会不喜欢你的,你是我的爱人啊,对吗?夫君"部部樱吹雪
      今天的婶婶好会撩,期待明天(可以一直保护你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