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为什么你会玩刀剑乱舞呢?

刀剑男士看法
长谷部:主上一定是为了我入玩的,啊,阿路基(⁄ ⁄•⁄ω⁄•⁄ ⁄)
和泉守兼定:当然是看到本大爷的英姿入玩的啊         (。ò ∀ ó。
虎彻二姐(划掉):毕竟谁也无法忽视真品啊         ╮(╯_╰)╭
宗三:难道主上也想拥有天下之人的象征吗
( •̥́ ˍ •̀ू )
小俱利:哼    (눈_눈)                 不想和你搞好关系
药研:恩,也许只是无聊了想找件事做吗,也许是因为弟弟们,或者一期哥╮(﹀_﹀)╭
前田:不管是什么原因,我都会守护主的
山伏国广: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被被(划掉)山姥切国广:反正不会是我这个仿品……(拉床单(划掉)披风)

狐之助:啊,你们婶婶是看到一把刀来的哦,是本丸现在没有的刀(。ò ∀ ó。)
 
刀男子陷入沉默……
忠犬部😭主上不是为了我
那会是谁呢?
歌仙:应该是三日月吧,毕竟三日月的美大家都是知道的,看来主上也想拥有呢
乱:也许是一期哥哦,毕竟一期哥那么温柔,那么体贴,女孩子都会喜欢吧
大家议论纷纷    长谷部😭主啊

事后 婶婶:唉,我当时为什么要当婶婶啊,因为我看到了长曾弥虎彻哦,当时看到他就在想,这世上竟然有那么帅的纯爷们哦,好帅的啊
事后的哄刀  啊,三日月啊,如果他是长发的话就好了,对他的感觉不是很多呢,恩,对,兼桑确实很帅,不过他的心理年纪很小的,像弟弟的说(兼定:本大爷才不小呢)啊,一期啊,如果他是黑发的话……(五虎退:一期哥很好的)不过,我现在还没有他,比起三日月,我现在更想要一期,毕竟他的弟弟们在等他啊(大将……)不过我会努力的😃  对于宗三没有什么非分之想,毕竟我不想成为拥有天下之人,还有在中国,他嘴里的天下之人就是一个村长╮(﹀_﹀)╭(咦,宗三的脸怎么好像黑了?)对于二姐,啊,不是,二哥,你的盔甲不错,就是太闪了,内番服的二姐,啊,二哥是很帅了
被被啊,给你说了多少次,口癖要改的,要不然别人嫌你啰嗦怎么办?不要那么害羞,不许拉被单,谈话要看着别人的眼睛………………………………………………(省略三万字)
长谷部😭阿路基  婶:好了不哭了,你是我的嫁刀哦,不会的,喜欢你,长曾祢来了也不会,蜻蜓切也不会,永远喜欢你哦I  LOVE YOU😘
长谷部主(❁´◡`❁)*✲゚*

评论(6)

热度(1)